來澎湖一定會買名產回去給親愛的朋友或家人

澎湖代表名產想必大家一定會想到黑糖糕!! 

 

 

 

在地人的我常常想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家的黑糖糕

有時候會困擾不知道要買哪家

今天要去台灣的我又來到這家 從以前就會來買的名產店

其實會來這家的原因是有時候買會少10元的折扣又加上這裡的服務很好

聽說最近還新賣了水晶小管呢

信興名產

 

然後我就吃起不同家的黑糖糕 哈哈

其實我覺得看個人喜愛

我吃了御品家的覺得很Q

黑妞的黑糖糕 吃起來 黑糖味比較重

春仁的則是比較黏

還有其他間的我就沒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Girl 的頭像
    HappyGirl

    凡走過必留下回憶。

    Happ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